112年度第四場線上研討會 會後報導

2023-09-17

台灣臨床TMS腦刺激學會 8/20 第四場線上研討會由唐子俊評論醫師為我們主持,邀請蘇振翔醫師分享「維持和持續治療」及李柏翰醫師探討的「憂鬱症的急性rTMS 治療」兩個主題,學員們於講述後也針對講題延伸的議題做了精采的交流。

蘇醫師整理了2022年前的資料整理及心得與大家分享,講述rTMS治療後的復發風險、如何降低復發風險、急性rTMS治療後的維持治療包含藥物諮商以及rTMS治療、復發後的治療成效、臨床上的經驗分享。李醫師說明 憂鬱症的急性rTMS 治療,分成左側高頻治療、右側低頻治療、兩側治療以及其他治療。兩位醫師的分享皆綜合研究文獻及臨床案例討論等豐富的資料與與會學員們做分享,也從學員們提出的討論衍伸出精彩的臨床實務交流,相信大家都受益良多。

相信每位學員都收穫滿滿,期待 10/15 與各位再相見 ~

歡迎大家隨時關注我們的 FB 粉專及官網,有最新消息將會立即提供給大家哦!

📢預告活動:①10/15 第五場線上研討會;②12/17 新興腦刺激工作坊

加入學會之友免費領取線上研討會門票

只想先報名線上研討會的看這裡,提醒您!只參與過111年度線上研討會的學員,需再次填寫報名表單唷

國際 TMS 認證學程_線上基礎知能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