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台灣臨床 TMS 腦刺激學會今年第一場實體舉辦的「春季學術研討會暨實作工作坊」,在氣溫多變的春季,連日寒流的影響下仍然無畏低溫照常在三月於集思北科大會議中心盛大舉行,也有不少南部及東部的學員前來參加,再次感謝大家蒞臨。

為了提升學員觀看體驗,將安排於 113年01月10日 (週三) 上午09:00至下午18:00 進行系統維護,
屆時平台網頁將全面暫停服務,為確保各位使用權益,特此公告通知提醒您,
造成不便敬請見諒,若有其他任何疑問,請隨時來信 tctmssinfo@gmail.com 聯繫我們,
再次感謝您的支持。

台灣臨床 TMS 腦刺激學會首次舉辦『新興腦刺激術研討會』,在歲末年終的十二月於桃園和逸飯店盛大舉行。這次集結了各地區精神科、神外、復健科醫師、部/科主任、教授,心理師,護理師等跨領域的專業人員,眾所期待的課程內容、優秀的國內外講師,以及 hands-on 的實作課程,還有美味的餐點及飲品,相信學員們都滿載而歸。👏👏👏

台灣臨床TMS腦刺激學會 10/15 第五場線上研討會由張勳安評論醫師為我們主持,邀請陳威任醫師探討的「臨床適應症和患者選擇」及蔡孟釗醫師分析「rTMS 在其他精神疾病中的應⽤」兩個主題,學員們於講述後也針對講題延伸的議題做了精采的交流。

台灣臨床TMS腦刺激學會 8/20 第四場線上研討會由唐子俊評論醫師為我們主持,邀請蘇振翔醫師分享「維持和持續治療」及李柏翰醫師探討的「憂鬱症的急性rTMS 治療」兩個主題,學員們於講述後也針對講題延伸的議題做了精采的交流。

台灣臨床 TMS 腦刺激學會今年第二場實體舉辦的「秋季學術研討會暨實作工作坊」,在颱風的影響下,仍然無畏風雨照常在九月於集思北科大會議中心盛大舉行,也有不少南部及東部的學員冒著風雨前來參加,再次感謝大家蒞臨。

台灣臨床TMS腦刺激學會 6/18 第三場線上研討會由唐子俊評論醫師為我們主持,邀請李柏翰醫師分享「加速和強化 rTMS 治療⽅案」及周呈叡醫師探討的「rTMS 治療憂鬱症的定位和靶向」兩個主題,學員們於講述後也針對講題延伸的議題做了精采的交流。


台灣臨床 TMS 腦刺激學會首場舉辦線上國內外專家座談會,當天集結了各縣市精神專科醫師,神經內科醫師,護理師,心理師等跨領域的專業人員,在活動前已先請學員提出問題,彙整後於當天邀請專家們答覆,並分享自身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