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年度第五場線上研討會 會後報導

2023-10-22

台灣臨床TMS腦刺激學會 10/15 第五場線上研討會由張勳安評論醫師為我們主持,邀請陳威任醫師探討的「臨床適應症和患者選擇」及蔡孟釗醫師分析「rTMS 在其他精神疾病中的應⽤」兩個主題,學員們於講述後也針對講題延伸的議題做了精采的交流。

一開始陳醫師說明使用 rTMS 介入的時機和療效,進而分析 rTMS 對於老人和青少年的治療研究,以及懷孕的治療風險,接著探討顯著的精神疾病合併症進行 rTMS 治療後的效應。蔡醫師一開始先用圖表說明 rTMS 在多種疾病中的臨床發展狀態,並根據不同疾病建議適合的操作應用。兩位醫師的分享皆綜合研究文獻及臨床案例討論等豐富的資料與與會學員們做分享,相信每位學員都收穫滿滿。

今年度的線上研討會結束囉 期待明年與各位再相見 ~

歡迎大家隨時關注我們的 FB 粉專及官網,有最新消息將會立即提供給大家哦!

預告活動:①12/17新興腦刺激研討會(🔺限額50名):https://pse.is/5bjfxb,首波已開放限會員,學會之友,已報名國際TMS專家認證學程之學員(一般參與身分)報名;非符合上述資格者為一般身份,請等待第二波開放報名。
⏳提醒您!收到確認信,即代表報名完成。🚫首波報名若人數已額滿,則不會有第二波報名機會喔!

重複經顱磁刺激術 (rTMS) 臨床使用立場聲明

加入學會之友

國際 TMS 認證學程_線上基礎知能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