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台灣臨床 TMS 腦刺激學會首場舉辦線上國內外專家座談會,當天集結了各縣市精神專科醫師,神經內科醫師,護理師,心理師等跨領域的專業人員,在活動前已先請學員提出問題,彙整後於當天邀請專家們答覆,並分享自身經驗。

台灣臨床腦刺激學會秘書長周呈叡醫師參加 2023 年度 Clinical TMS Society ( CTMSS ) 於美國科羅拉多舉辦之 PULSES訓練課程及年會,並發表 TMS 治療成效壁報 ( rTMS Combined with Mindfulness-Based Intervention for Anxiety Symptoms of Depression 如下圖 )。

台灣臨床 TMS 腦刺激學會 4/16 第二場線上研討會由洪敬倫評論醫師為我們主持,邀請林正修醫師分享「在憂鬱症中使⽤深經顱磁刺激」及陳怡礽醫師探討的「Theta-Burst 刺激 (TBS)」兩個主題,學員們於講述後也針對講題延伸的議題做了精采的交流。

台灣臨床 TMS 腦刺激學會 112 年度第一次線上的研討會於 2/19 拉開序幕,由蘇冠賓醫師為我們主持,邀請到唐子俊醫師分享「治療提供中的實際問題」及張俊鴻醫師分享「轉換、繼續或治療結束」兩個主題,講題內容非常豐富,學員們於講述後也針對講題延伸的議題做了精采的交流。

台灣臨床 TMS 腦刺激學會今年首場舉辦的「春季學術研討會暨實作工作坊」,以及春季會首創的 pre-conference workshop,在和風麗日的三月於集思北科大會議中心盛大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