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19 線上研討會 會後花絮

2022-07-08

台灣臨床 TMS 腦刺激學會 06/19 第三次線上研討會由洪敬倫評論醫師為我們主持,議題包括唐子俊醫師講述的 2 個主題「TMS 與心理治療如何搭配」及「TMS 個案管理:維持最佳療效的關鍵」,過程中唐子俊醫師都非常認真與各位分享講題,學員們於講述後也相當踴躍發問,雙方一同探討 TMS 相關治療的細節。

有關 TMS 與心理治療如何搭配,唐醫師仔細說明了包括 CBT,行為激活,MBCT,IPT,正念方式等。而第二個議題針對維持最佳療效的關鍵之個案管理,如何對於難治性憂鬱症的有效治療方法,怎麼治療殘留症狀和預防復發等問題,也都給予了詳細解說。

現場的神經外科醫師也提出了非常精彩的問題,例如 對於 TMS 治療無效的個案,或者 slow responders 等,與精神科醫師們有更多交流,研討會就在愉快的學習中畫下句點,相信每位學員都收穫滿滿。期待 8/21 與各位再相見 ~


歡迎大家隨時關注我們的 FB 粉專及官網,有最新消息將會立即提供給大家哦!

如果您對本次與前2場的研討會內容非常有興趣,歡迎加入學會之友,即可觀賞每場研討會錄影,以及更多 TMS 專業演講與文章。

📢 預告活動1.  8/21 第四場線上研討會 ; 2.  9/4 秋季學術研討會 ; 3.  國際 TMS 認證學程_線上基礎知能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