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17 線上研討會 會後花絮

2022-04-18


台灣臨床TMS腦刺激學會04/17第二次線上研討會由張勳安評論醫師為我們主持,議題包括蘇振翔醫師分享的「TMS治療之風險管理與安全性考量」及陳怡礽醫師講述「TMS與藥物治療如何搭配」,過程中2位醫師都非常認真且用心規劃內容,學員們於講述後也滔滔不絕的發問,雙方一同探討TMS相關治療的細節。

有關TMS治療之安全性方面,蘇醫師仔細說明了癲癇的相關危險因子,包括睡眠剝奪,用藥,刺激方式等。而不適合接受rTMS的狀況,例如植牙,骨釘,腦內植入物等,多位醫師也都提供了非常專業的建議。而陳醫師針對藥物是否影響TMS療效,術前藥物如何挑整,怎麼處理TMS治療中的失眠等問題,也都給予了詳細解說。

現場的神經外科醫師也提出了非常精彩的問題,例如TMS如何處理complex regional pain syndrome,與精神科醫師們有很多交流,研討會就在熱烈的回應下畫下句點,相信每位學員都收穫滿滿。期待6/19與各位再相見 ~


歡迎大家隨時關注我們的 FB 粉專及官網,有最新消息將會立即提供給大家哦!

如果您對本次與2月份的研討會內容非常有興趣,歡迎加入學會之友,即可觀賞每場研討會錄影,以及更多TMS專業演講與文章。